close

各種不合理設定,

最後一集,老人好奇主角為何一年來獎金都沒動,

但明明主角有欠幾億元債務,阿財富自由,連債都不用還逆?

警察跟車,主辦單位明知道有白目會報警,居然沒做任何防範,反派智商堪慮....

嚴禁脫面具,負責人脫面具卻沒受任何處罰,雙標真香,

清點人數,但負責人殺人後面具沒回收,被警察拿去重複使用,嚴重懷疑負責人是不是早知道侵入者就是他弟。

 

再來吐槽主角,

一副我主角我開掛,編劇給我黨證,你奈我何的屌樣。

除了第二關和最後一關靠實力,其他都是躺分仔爽爽過,

過關後厚臉皮指責尚祐卑鄙行為,

要說卑鄙,主角幹的也不少阿

1.欺騙失智老人,喊雙數改單數,騙到老人只剩一顆彈珠,

還拒絕老人賭全部一局定勝負的提議,最後一顆彈珠還是靠老人可憐他,這比尚祐石頭換彈珠的行為更不要臉阿,

騙失智老人,跟騙印度阿三,前者顯然容易多了。結果主角拿獎金回來,還有臉指責老人舉辦遊戲害人。

2.想聯手姜曉二打一,以多欺少,還作勢偷襲看起來在睡覺的尚祐,他X的還有臉講仁義道德。

 

劇中梟雄個性的尚祐,大概是不討喜的章魚哥講話十分中肯理性。

他提出同意書二分之一同意可退出比賽,最起碼拯救少數不願意回來的參賽者。

而主角呢,像海綿寶寶,尚祐都被打趴快被槍決,才提議想中途放棄,

尙祐的缺點就是心高氣傲,不願被主角施捨乾脆自我了斷。

尙祐做壞事看似找很多藉口,但都比主角光環合理多,假如沒殺姜曉,主角這種扶不起阿斗個性能認真比賽嗎?

玻璃師傅雖然在玻璃橋有幫忙,但占著茅坑不拉屎行為,跟排隊有紙鈔硬要慢慢數零錢的三寶行為87分相似。

主角可憐無辜的玻璃師傅,有顧慮到姜曉的感受嗎? 沒有,主角只想到他自己,幸運過關就嘴巴得理不饒人。

果然是做到流汗,被人嫌到流涎。尙祐被主角反駁的無話可說,因為尙祐盜領公款的確心中有愧。

(反觀主角盜領母親保險金和存款,還要裝的人畜無害,一句話噁心)

 

最後吐槽主辦單位,自稱公平,卻自己打壞規矩。

1.雖然洩題是部屬私下行為,但身為主辦單位內部保密都做不到,害多少不知考題的參賽者枉死?

2.發放食物不公,是慫恿參賽者互相傷害,這就不吐槽

3.韓美女便當被吐回,用可憐邊緣人理由就隨便打發。管你奇數還偶數湊不到兩人,沒照規矩走就該槍斃,片面修改規則,我只能呵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幫按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